您的位置:首页>早教>少儿英语>英语绘本>A Monster Is Coming绘本翻译及电子版资源下载

A Monster Is Coming绘本翻译及电子版资源下载

2024年05月03日 08:55出处:海豚亲子网作者:海豚亲子网阅读次数:16
本文给大家分享的资源是英语绘本《Mary Clare Likes to Share》,翻译成中文名为:怪兽来了,pdf电子书格式,直接下载到百度网盘即可。

推荐年龄:

6岁以上

资源介绍:

本文给大家分享的资源是英语绘本《Mary Clare Likes to Share》,翻译成中文名为:怪兽来了,pdf电子书格式,直接下载到百度网盘即可。

这个绘本属于兰登分级阅读(Step into Reading)第二阶中的一本。

全系列主要共分为1-5个级别(另增加了导读和独立阅读两个系列),每页包含2-60个单词,适合学龄前儿童至小学生阅读。

第二阶的绘本,适合英文已经有一定基础的孩子,词汇和句子都比第一阶段稍复杂,侧重培养孩子的英文认读能力,趣味的故事、直观形象的画面,反复出现的常用词让孩子迅速进入阅读状态,引导小朋友从猜词阅读逐渐阅读到自主阅读。

绘本简介:

这个绘本故事非常生动,描述了不同动物因为以为怪物来了的各种夸张的反应。其中出现了6种昆虫和动物(bug, inchworm, toad, mouse, rabbit, fox),每种动物在听到monster要来的时候,分别用了不同的动作藏起来(inch, leap, scamper, hop, dive, fly),藏起来之后,每种动物的某个身体部位却又漏出来了(bottom, head, tail, ears),使得下一个动物看到自己,非常有意思。

绘本内容翻译:

“I’m hungry, ”said Baby Bug.

“我饿了。”小飞虫说道。

Mama Bug smiled and gave Baby Bug a leaf.

飞虫妈妈笑了笑,给了飞虫宝宝一片叶子。

“You eat like a monster, ”she said.

“你吃起来像一个怪兽, ”她说道。

Inchworm heard Mama Bug say monster,So he cried ,“Monster! Inch for your lives!”

毛毛虫听到了飞虫妈妈说到了怪物,所以他大声哭喊着,“有怪物! 快逃命啊”

Inchworm tried to hide,But his bottom stuck out.

毛毛虫试着躲起来,但是他的尾巴露在了外面。

When Toad hopped by,He said, “Inchworm, is that you?”

正在这时一只小蛤蟆蹦蹦跳跳走过来,他问到:“毛毛虫,是你么?”

Inchworm said,“Shhh! I’m hiding! A monster is coming!”

毛毛虫说道:“嘘! 我在藏着呢! 怪兽要来了!”

“Oh no!”said Toad.

“噢 不!”小蛤蟆说道。

“A horrible monster? Leap for your lives!”Toad tried to hide,too,But his head stuck out.

“一只可怕的怪兽?快逃命啊”小蛤蟆也试着藏起来,但是他的头露在了外面。

Mouse ran by with a mouthful of seeds.

小老鼠嘴里塞满了种子跑了过来。

She said,“Toad, what are you doing?”

她说道:“小蛤蟆,你在做什么呢?”

“I’m hiding from a horrible monster!”said Toad.

小蛤蟆说道:“我在躲避一只可怕的怪兽呢!”

“Oh my !”said Mouse.

“噢, 天哪!”小老鼠喊道。

“A hairy , horrible monster?Scamper for your lives!”

“一只毛发浓密的,可怕的怪物?快逃命啊!”

Mouse tried to hide,too,But her tail stuck out.

小老鼠也想藏起来,但是她的尾巴露了出来。

Rabbit tripped on Mouse’s tail.

小兔子被小老鼠的尾巴绊倒了。

“Oops! Mouse, what is wrong?”said Rabbit.

“哎呦! 小老鼠, 你怎么了?”小兔子说道。

Mouse said,”It is awful, Rabbit!

小老鼠说道,“糟糕了,小兔子!

A hairy, horrible monster is coming!”

一只毛发浓密的,可怕的怪物要来了!”

Rabbit said,“Oh my goodness!A huge, hairy, horrible monster?Hop for your lives!”

小兔子说道,“噢 我的天哪!一只巨大的,毛发浓密的,可怕的怪物?快逃命啊!”

Poor Rabbit tried to hide,But his ears stuck out.

可怜的小兔子也试着藏起来,但是他的耳朵露在了外面。

Fox said, “what is going on around here?Why is everyone hiding?”

小狐狸说道:“发生了什么?为什么每个人都要藏起起来呢?”

Rabbit said,“Fox, don’t you know?A huge, hairy, horrible monster is coming!”

小兔子说道:“小狐狸,你不知道么?一只巨大的,毛发浓密的,可怕的怪物要来了!”

“Help me!”yelped Fox.

“救命啊!”小狐狸喊道。

“A hungry, huge, hairy, horrible monster is coming!”

“一只饥饿的,巨大的,毛发浓密的,可怕的怪物要来了!”

And he dived in a hole.

说着,小狐狸钻进了一个洞里面。

Baby Bug was chewing a leaf.

飞虫宝宝正在咀嚼树叶。

She said,”hey! Why is everyone hiding?”

她说道:“嘿! 为什么大家都藏起来了呢?”

“A monster is coming!”said Fox and RabbitAnd Mouse and Toad and Inchworm.“Fly for your life!”

“怪物要来了!”小狐狸,小兔子,小老鼠,小蛤蟆还有毛毛虫一起说道:“快逃命吧!”

Baby Bug looked this way and that.

飞虫宝宝看了看这边,看了看那边。

She said, “I don’t see a monster, but I’m so hungry I could eat a monster.”

她说道:“我没有看见怪物啊,但是我好饿,都可以吃掉一只怪物了。”

Inchworm heard Baby Bug say eat a monster.

毛毛虫听见小飞虫说“吃掉一只怪物”。

He shouted, “Have you heard?Baby Bug ate the monster!”

他喊道:“你们听见了么?飞虫宝宝要吃掉怪物!”

“Hooray for Baby Bug!”everyone cried.

所有人都高喊着:“飞虫宝宝万岁!”

Baby Bug was glad she was a hero.

飞虫宝宝很高兴自己是个英雄。

But talk about eating always made her hungry.

但是一说到吃,总会让她很饿。

Mama Bug smiled and gave Baby Bug another leaf.

飞虫妈妈笑了笑,又给了飞虫宝宝一片叶子。